时寻

写文只为爱发电,名利都是浮云,只图自己开心,我表达自己想表达的,能表达的,能得大家喜欢是我的荣幸,但也并不强求。佛系更新,欢迎催更

Headphones(头戴式耳机)误操作后来又找到的最初版

先前那一篇同名的是我以为这篇误操作没有保存上后重写的,感觉没有这一篇好,我把之前后面没有写完的粘贴了过来。心疼下写了两遍的我自己。

某知名品牌耳机专卖店

  今天新的限量版耳机上市,凌晨五点队伍都排到了街尾。

  为了确保抢到心心念念的耳机,邝露昨天半夜十一点,便等在了这里。

此时已是早上八点,店铺开始进货上架。

  邝露舔了舔干涸的嘴唇,眼巴巴的看着店员们将货物搬进店里,开始清点。

十一点

发烧友们排队等着付款

   昨天早早等在店门口的邝露自然是拿到了她喜欢的颜色。

    这款耳机有三种颜色,纯黑,纯白,少女粉。

   即将奔三的邝露,在心里吐槽那些拿她的喜好说事儿的同事,喜欢粉色没什么问题,奔三又怎么了,奔三就不能有颗少女心了?

等待总是漫长的,拿着还不能称为是邝露所有物的耳机,内心煎熬且雀跃。

  终于!到我了!!!邝露爽快的掏出银行卡准备付款,不远的地方传出了激烈的争吵声。

  “干什么你,这个耳机是我先看上的,你一个看起来十几岁的小屁孩,有钱买吗你?”

 

  说完,这位外表油腻的中年大叔还伸手推了那个男孩子一把。

  男孩子委屈的不行,眼眶都红了,却没有吭声,只是抱着耳机。

  大叔骂骂咧咧的声音越来越大

  邝露自小就讨厌那种以貌取人,压根不了解别人情况就在那里指指点点出言不逊的人,实在看不下去,直接收回没来的及将卡递出去手,出去将那大叔教育了一顿。

  幸亏当时两人身边还有其他人在场,看到了事情经过,加上邝露的三寸不烂之舌,到位的演技,晓之以情动之以理的言语,周围的人都合力抨击那位颠倒黑白的油腻大叔。

  在大家的注意力,都胶在邝露身上时,一只罪恶的手,在众目睽睽之下,掉包了两人的耳机。

看坏人被教训绝对是世上最大快人心的十大场面之一,耳机就在店员面前,他都没能看到。

解决完插曲,邝露快速的付款离开。回到家后,怀着激动的心情打开盒子,才发现

“颜色不对啊!!!怎么是黑色!!!”

这边,偷偷换掉耳机的润玉,在离专卖店不远的街角咖啡店里,打开了盒子。嘴角勾起一个不易察觉的微笑。

三十分钟后,润玉回到店里。

来到之前同邝露一起排队付款的柜台

“你好,我刚刚在你们店里买了一个耳机,可是颜色好像错了,当时店里发生了一点小插曲,场面有些混乱,我想,是不是慌乱之下,拿错了呢?”

“啊,您稍等啊,我看看之前的单子”

店员对这位声音好听,长相帅气的顾客还有映像。很快就找到了他的订单,快速的调出前后两位顾客的联系方式,拨打电话询问是否拿到不是自己选中颜色的耳机。

十分钟后,邝露再次出现在店里。

“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啊,两位的耳机应该是拿错了,您二位要不看看怎么解决下。这次也算是我们店里的失误,我送两张街角咖啡的下午茶券给二位作为补偿,你们看怎么样?”

邝露本来也无意为难店员,拿到耳机才是大事~润玉更是心中有愧。两人换了耳机,拿了券,便走出店。

由于店里早晨到货,店员们上架,开门时间本就比平时晚上很多。又里里外外一番折腾,出来的时候,已经近下午两点了。

“咕~~~”

邝露的肚子响了,还拐了几个弯,唱起了歌。这才想起来自己从昨天半夜直到现在滴水未进,滴米没粘。

“邝女士?不如,我们一起去咖啡店?”

邝露脸红,想是他听到了自己无比长的肚子歌。为了不让自己尴尬,才开口邀约。如果不是他发现颜色不对,让店员打了电话来,她还以为是自己眼瞎,拿错了呢。想到这里,还确实是要好好感谢他的细心和体贴呢。

“好啊!走吧”

二人去到咖啡店,竟然在咖啡店里相谈甚欢,分别前还加了好友,交换了联系方式。

此后,两个家里隔着不远的单身狗各种约饭,约电影,约爬山,日久生情那都是顺理成章的事儿。

多年后的一天,邝露和润玉的孩子突然好奇父母的初见,润玉笑了笑“以后再告诉你”

孩子失望的爬上床睡觉。

邝露“那是一个,很乌龙的初见。”

润玉“不是乌龙”

邝露疑惑“不是?”

片刻后“你故意调换了耳机?!”

润玉笑的狡黠且温柔,伸手将面前跳起来的邝露拉到怀里抱住

“嗯,我故意的。”

邝露看着他,笑了

“幸亏,你故意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完——————

  

评论

热度(22)